猪羊婚介所

丸慈 不定期更新

【声优丸慈糖】来自十年前的nao生日祝福

能找到这种又冷又上古的推文,我也非常佩服自己…

直接进入正题



ジロ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ーい!

また巨大パフェ食いに行こうぜい!

もちろん。今日は俺のおごり…だろい!

(^_^)v


慈郎君!生日快乐!

我们再一起去吃巨大的芭菲吧!

当然了,这次由我来请客…对吧!

(^_^)v


时隔慈郎的觉醒/文太的觉醒一年后,丸井文太的声优高桥直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庆祝了慈郎的生日,光明正大要请慈郎吃东西,还加了可爱的剪刀手~请自行脑补发简讯给慈郎的文太和看到简讯后dokidoki的慈郎…

声优带头撒糖,换成十年前的我也要被齁炸!

不过后来nao的重心都在工作上,推特也很少出现和角色相关的文章,除了会帮合作ip宣传与点赞。

我没有找到慈郎的声优上田佑司的推特,但从这位前辈演唱会和各种访谈的表现来看,应该是一个非常低调而且容易害羞的人,与之相比,nao实在是太欢乐了XD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主持广播节目的时候,聊起天来还是毫无压力,毕竟也曾经是有过一些密切合作过的人啊!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可能会做一期许斐/上田佑司/高桥直纯对于丸井/慈郎/丸慈的一些个人看法【网王公式书vol.7芥川慈郎X丸井文太】不过现在公式不在手边…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