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羊婚介所

丸慈 不定期更新

学园祭的王子丸慈互动整理


和«心跳幸存者»比起来,这作的丸慈互动并没有那么多,但是有很多非常适合用来推敲的小细节,而且在恋爱方面的情感变化也有另一作没有的细节描写,可以用来观察人物的性格!


故事的舞台发生在由迹部主办的、各大学校聚集起来的学园祭活动,时间线大约是关东大赛之后的暑假末尾。每个学校都会自己搭建店铺,同时各学校可以自由跨校组成节目表演,学园祭结束的那天会同时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店铺和最受欢迎的节目,女主作为玩家选的学校运营委员负责学园祭后勤工作。


那么,正文开始!


一、芥川慈郎线


1、与丸井私会

在游戏还比较前期的时候,某一天去练球场找芥川,女主会发现他正在和什么人聊得很开心。

女主「奇怪?可是(芥川前辈)醒着…而且非常有精神在说话的样子,和他讲话的人是…」

芥川「丸井君!我看了你和青学的比赛,你还是一样那么厉害呢~」

丸井「哦~!我还是老样子很天才吧?」

芥川「嗯嗯、超级天才C~你的妙技也帅呆了呀~」

丸井「当然的对吧!」

芥川「那个那个~下次再和我一起比赛吧~」

丸井「哈哈,你又想报上次的仇吗?」

芥川「这次可没有这么简单哦~我也有在特训C!」

女主(前辈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呢,明明我去找他的时候基本都在睡觉……难道说是因为学园祭的准备很无聊吗……)

芥川「啊~是(女主名字)!」

女主「啊,前辈……」

芥川「如果你就在附近,直接向我打招呼就好了E~」

芥川「啊,这个人是立海的丸井君,是我最崇拜的网球选手哦~」

女主「初次见面,我是(名字)」

丸井「喔,指教请多。」

丸井「那个腕章,你是运营委员?芥川,你是偷懒被发现了吧?」

芥川「啊说的也是!差不多该回去了,先告辞啦,丸井君!」

丸井「喔。」(离开)

女主「那个,这样真的可以吗?前辈是不是还想和他再说点话?」

芥川「虽然很想和丸井君说话,但是和你说话也很好呢!」

女主「是,是这样吗?」

芥川「嗯!」

女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开心…)


女主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丸井浓浓的醋意…

毕竟这作的女主也免不了前期永远被慈郎以睡觉为理由无视…看到慈郎在丸井面前简直换了一个人,大概会有自己才是第三者的错觉吧…

明明自己也在网球场和慈郎约会,被发现以后把锅推到慈郎身上的丸井是屑(虽然估计大概率又是被慈郎看到后抓去聊天)

不过这里的时间线就非常明显了,说明旧网王青立关东大赛的时候,丸慈就已经互相认识而且关系不错了,慈郎的觉醒则是在关东大赛之前。

从丸井得意忘形的回答看得出来,他其实是非常享受慈郎的崇拜的。


2、跳舞时的对视


慈郎参加的跨校组团表演节目是跳舞,丸井也是里面的一员,只要你选择参加跳舞的角色,结局必定会给你跳舞节目的特写。


在跳舞到一半的时候会固定插入CG图,其中菊丸和岳人一组,丸井和慈郎(深情)对视,无论在任何跳舞角色线里都一样。

这什么粉红泡泡背景?!你们在干什么?!

跳舞全员大CG,在空中的二位是小金和岳人,菊丸C位,丸慈在后排台上稳定站位输出……(对应另一头的黑羽和天根)

这段剧情在丸井文太线也是一样的,所以就不写第二次了。


二、丸井文太线


在说之前,先插播一条彩蛋,如果一开始选择立海学校的角色,某天在网球场的教练席上可以捡到隐藏的慈郎玩偶。

为什么一定要选立海才能捡到?丸井你快说这玩偶和你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男仆)咖啡厅

丸井线只有这一个丸慈互动,时间已经是偏后期,丸井带着女主一起在学园祭的各种店参观,丸井线可以参观四个店铺,其中一个就是慈郎负责的冰帝咖啡厅。慈郎是咖啡厅的一位服务生。

丸井「这是什么,咖啡厅吗?」

女主「好像是…冰帝的咖啡厅。」

丸井「特地弄成这么大的建筑,还真是大费周章啊……」

芥川「嗯…啊!这不是丸井君嘛!」

丸井「哦哦,芥川啊。难得醒着啊?」

芥川「嘿嘿嘿…还行啦~啊,咖啡厅,要进来吗?」

丸井「嗯…要不要进去呢?」

女主「那个…感觉排队的队伍完全没有动过…」

丸井「队伍?」

芥川「嗯!还有50人左右吧!」

丸井「什么啊…那还是算了吧,我们走吧。」


这篇的槽点不多,就是这个咖啡厅的设定…慈郎的衣服一旦换成女仆装,现在这个截图完全就是少女漫画了。

而且,两个人一黑一白站在一起又会让我想起这个↓


以及,这两个人在旧网王也是有学园祭招待柄图的。只不过是慈郎去立海参加学园祭被丸井招待!



三、关于丸慈双线的一些人物延伸

接下来的内容全部都是我的个人分析以及大量丸慈私心的唠叨,而且会有一些乙女的画面要素,只想看公式互动的小天使可以止步于此了…


“和喜欢的人吃东西会更好吃”


打慈郎线的时候,会发现他真的对会照顾他的人类型毫无抵抗力。

当他知道女主会给他做便当和带小零食吃会特别开心,好感度飙升,只是因为女主是女孩子,所以慈郎的性格和平时相比要更稳重一点。

在他说出好吃的东西还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吃更好吃的时候…

你喜欢的果然还是丸井文太吧?!

毕竟他和丸井吃东西的时候就是最开心的,而且丸井给他做过的甜点恐怕比我给他做过的便当多太多了。

关于慈郎的剧情没有更多好说的地方了…还是单纯的乙女套路多一点。


以下全部都是主丸井文太线的剧情向分析


1、丸井和迹部的互动


这篇放上来纯粹只是我的私心,因为迹部和丸井每次互动都迷之喜感,而且这两个人都是在游戏里才有互动。

起因是迹部发现学园祭会场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乱扔的口香糖,他认为所有人里会吃口香糖的只有宍户和丸井,但他优先排除了宍户,所以就来问丸井了。

被错怪的丸井为此很生气……

大概只能怪丸井生在立海了吧(大笑)

而且总是三番五次和自己队里的慈郎待在一起,估计迹部对丸井的映像这个时候也比较一般,趁这个机会来让丸井吃一次瘪。

os 等和小绵羊结婚了都是一家人!你们不要再打啦!


2、甜品店约会


丸井线最多的约会地点就是甜品店了。

而且在剧情里,他还有把自己盘子里的甜品配料和对方交换吃的习惯。

我敢说,按照正常没有乙女的世界线,陪丸井吃最多甜品店的绝对是慈郎。

既然在丸井心中甜品店是最理想的约会场所,可否认为丸井后期对慈郎的邀请其实都带有一些私心?

而且显然以丸井这种比较开放的性格,和慈郎交换甜品吃也不是难事,他甚至会和慈郎用勺子互相挖对方的甜品吃…


3、天才


我以前奶过一波丸井认为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天才,结果还真给我奶中了…

因为和女主关系非常好,丸井向女主露出了自己的软肋,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在给自己是天才的心理暗示,嚼口香糖也是让自己定心的举动,他还表示这些话甚至没有对胡狼说过。

但是当两个人一起去打保龄球的时候,丸井露出了非常想表现自己的样子,一边耍帅,一边孩子气一般让人看着自己天才的妙技。

他的自信不仅来源于自己的暗示,当背后有人注视着他的时候,他会发挥出比平时多更多倍的实力,这点才是丸井最厉害的地方。

后面为了给女主捞金鱼,也在女主的期待下超常发挥。


简单来说,就是丸井缺不了别人的注目。

……

你喜欢的果然还是芥川慈郎吧?!


新网王世界赛漫画,因为一直坐冷板凳(以目前的分析,基本之后不上场直接回日本实锤)得不到注目而产生动摇的丸井…心疼…他真的真的缺一个慈郎在后面鼓励他啊!想看慈郎接机…





3、不擅长告白的丸井


我曾经分析过,丸井是个不太放得下自尊心去告白的人,这也被我给奶中了…

在和女主跳舞的时候,丸井多次表现出了纠结和犹豫的样子,这和他平时大大咧咧的做派完全不同,就算是慈郎,在这个时候也非常勇敢地向女主告白了。

直到丸井终于觉得憋不住,怕之后再也没有机会见面,才向女主表白,并坦然“之前你问过我有没有不擅长的东西,表白是我唯一不擅长的东西。”

看到这里,差不多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丸慈似乎永远处在那个即将捅破但就是捅不破的状态了。

就连慈郎都在剧情里突然暴言女主是“喜欢的人”,丸井却全程都和女主保持格外暧昧的状态,喜欢戏弄和套女主的话,但是很少正面对女主表现心意,他简直就是搞暧昧的天才

丸井还真是一个变扭的人啊…明明非常想得到,又在最后还是说不出口,这样的人很容易在心里憋出强大的占有欲和嫉妒心。



总结

既然你们俩想要的东西对方身上都有,为什么还要找我谈恋爱?



最后的最后,有一个小彩蛋,就是我打通丸井线之后,不知道是随机还是怎么回事,结尾出现了慈郎的一句“梦终于醒了…好困啊…”

总觉得是在吐槽我在做梦…


给愿意看到最后的小天使塞点睡美人:


感谢支持!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