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羊婚介所

丸慈 不定期更新

【丸慈】盛夏的夜晚(2)

前篇→(1) 



丸井将拖把搁置在一边,坐在地板上表情痛苦地擦着汗。

他刚见到迹部没多久,就被告知要把所有的木屋外围都擦得干干净净。原本以为宍户也会来一起帮忙,结果真的负责清理木屋的除了他也就只有桦地和泷了。但他毕竟一点都不擅长苦力活,还没做多久就已经精疲力尽。

在那之前,丸井还多少抱了一丝侥幸的心理,至少他以为冰帝的部长不会刻意为难他这个从立海赶过来的贵客。

“啊…这样让我怎么和赤也他们炫耀呢?我是不是一起去捕鱼反而比较好啊——”

“哟——怎么了丸井?立海的部员就这点程度?”

丸井抬起头,迹部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的面前,手里还举着一杯色彩鲜艳的果汁。丸井抬手抹了一把下巴,本能地咽着口水。尽管嗓子都快要渴得冒烟,本着立海的严苛训练培养出来的骨气,硬是没有向趾高气扬的人低头:

“…小意思!我这才做了点热身呢。”

“把这个拿去喝了吧。”

“可以吗?谢啦!”

见迹部将冰镇果汁递到自己的面前,丸井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活力,仿佛看到了从天而降的救世主,立刻将所谓的立海尊严丢弃的一干二净。

看着坐在地上大口喝果汁的丸井,迹部转过身,仔细地端详着丸井刚刚用抹布擦过的地方,当他用手指轻轻抹了一把木板的缝隙后,黑色的灰尘立刻浮现在指尖:

“还真是热身…很会偷工减料啊,丸井。”

“人嘛…还是要知道自己的极限是在哪里的。我这个人不喜欢浪费多余的体力,只要做到恰到好处就好了!”

“恰到好处…对任何事情都一样吗?”

丸井很快就吸完了最后一滴果汁,意犹未尽地用手晃了晃玻璃杯。他长舒了一口气,将双手背在脑后,大大咧咧地往身后的墙上靠:

“也不能这么说吧?如果是我决定好要做的事情,就算付出十倍的努力我也会去做的。”

“你这次和我们一起来旅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就算你问我是什么…”

本着察言观色的习惯,丸井下意识地去看迹部此时的表情,想由此推测出对方问话的缘由。和预期中的不一样,他原本以为迹部是想再次提起自助餐的事情嘲讽自己,但对方的眉头紧锁,骨子里的傲气一览无余,完全不像是在和自己开玩笑的样子。他觉得身体不再像刚才一样放松,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是个受邀而来的外人,终于稍微端正了一点坐姿,

“我一开始的确是抱着想吃东西的侥幸心理…抱歉啊。但是果然还是因为慈郎吧,如果不是他来邀请我,或许我会拒绝也说不定。”

“你…是因为他作为朋友邀请了你才来,还是因为和他待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才来?”

这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

丸井觉得很郁闷,虽然迹部表面上没有明说,但他明显能从对方的口气里听出几分质疑的味道。他不明白那份质疑从何而来,但不管是什么,他都非常讨厌被人轻视的感觉,于是便带着主观情绪敷衍了回去:

“那还用说?慈郎和我的关系本来就很好不是吗?只要和他待在一起我就会开心啊…”

“那你又能为他的开心做到什么地步呢?”

“慈郎在我的身边很开心,你作为部长应该也知道的吧?”

丸井过分自信的个性立刻彰显了出来,他的回答明显开始变得浮躁。因为牵扯到了芥川,丸井的心情更加容易受到影响——这些迹部却比丸井本人先一步察觉到。

丸井意识到自己有些意气用事,于是匆匆补了一句“抱歉”,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生气。

迹部冷笑了一声,双手交叉准备离开,将背影留给还在原地生闷气的人:

“还真是个狂妄的家伙…你还是先分清楚对慈郎究竟是什么态度再来回答我吧。”

丸井垂下头,盯着自己的膝盖出神。

他和冰帝唯一的纽带就是芥川,他自己也再清楚不过。如今冰帝的成员接二连三来向自己提及芥川的事情,无疑也是一种精神上的压力。

“我对慈郎…”

对芥川是什么样的态度呢?果然还是一个精力充沛又让人担心的朋友吧。但和曾经与对方相处的时候不一样,现在的芥川更像是一种又甜又咸的点心,总是会为了对方的事情感到温暖亦或是不安。但这样的感觉,却能让他的内心感到充实,丸井的思绪越飘越远,嘴角挂上了些许口水。

“慈郎是…咸味豆沙麻薯…”

“丸井前辈——!不好了!你在这里啊?”

“嗯?”

丸井的空想被匆匆忙忙赶过来的凤打断了,对方手上还抱着一根鱼竿,明显是另一边出了什么紧急状况:

“芥川前辈他…和向日前辈吵架了!”

“你说什么?”

丸井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脚边的水桶被瞬间踢翻,脏水漏了一地,但他顾不上清理,立刻跟在凤的后面前往现场。

等他赶到沙滩的另一头的时候,几个负责捕鱼的冰帝部员几乎都聚在一起。还没等他赶到跟前,向日强硬的吵闹声就已经从众人的中央传出来:

“所以我就说了——本来就不是我的错啊?”

他心急如焚地来到了众人面前,原本脑海中满是芥川的身影,如今还在争执的却只有向日和忍足。他下意识地环顾四周,芥川根本不知所踪,其他负责海钓的成员却都已经来齐了。

“冷静点…所以你到底和慈郎说了什么?”

忍足的反应很平静,其他人纷纷露出了为难的神色,向日的情绪依然很高昂,他叉着腰,明显一副不屑的模样:

“我不知道!”

“向日,你和慈郎发生什么了?他去哪里了?”

丸井上前了一步,尽管他尽力想保持平和的心态,但手已经不由自主直接抓住了向日的手臂。后者转过头,眼神闪过了一丝慌乱,但很快就像是被重新点燃了怒火,一把将对方的手甩开: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别全都来问我慈郎的事情,那家伙从现在开始怎么样都和我没关系!”

“怎么可能是没关系…”

“够了…这里就先交给我吧,其他人也先去做自己的事情。”

忍足打断了丸井的声音,他扫视了一圈众人的脸,作为和向日搭档最久的人,他的话在此时显得更加有说服力,其他人面面相觑,很快宍户便主动组织凤和日吉一起离开。看着仍然感到不甘心的丸井,忍足略微加重了语气提醒着对方,

“丸井,你觉得你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

丸井一瞬间睁大了眼睛。

原本和芥川一起在海滩边戏耍的脚印已经被海浪冲刷洗净,排球孤独地躺在被人挖过的沙坑里。丸井顺着众人一起玩耍的地方转了一圈,仍然没有看到芥川的身影,直到他踩上通向众人下车地点的路,他发现在水泥地与沙滩的交界处,被什么人用手指在沙子上画了一只绵羊的图案。

他抬起头,他们来的地方是树木聚集的区域,从上空打下来的阳光被阻拦,细密的树叶折射出斑驳而美丽的光点。丸井轻轻叹了一口气,他将双手插进外套的口袋里,毫不迟疑地走向最粗壮的那棵大树。

芥川靠在树前,整个人蜷缩在树荫的怀抱里,双眼紧闭,只有眼睫毛还在微微颤动。仿佛是大自然孕育出来的孩子一般,芥川的头上都已经沾上不知从哪里飘来的落叶,从远处看就像一只毫无防备的小动物。

看着面前如画一般沉睡的少年,丸井轻手轻脚地走到了人的面前,伸出手一把捏住了芥川的鼻尖——

“哇啊…!!痛E——?!”

芥川捂着发痛的鼻子,他看见了表情不悦的丸井,吓得语无伦次,

“丸井…?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啊…从集训营的时候就一直是这样,总是会找这种树荫密集的地方睡觉。”

丸井看着头顶的树叶皱着眉头,原本想立刻责备对方一通,最后还是选择坐在了对方的身边,

“那么,你和向日出了什么事?”

“嗯E——”

听到向日的名字,芥川重新将身体靠在树前,故意用慵懒的声音回复,

“向日……是谁来着~?我完全不记得了C——”

“慈郎。”

由于非常清楚芥川心不在焉的小动作,丸井伸出手,在捏上人双肩的同时强行与芥川四目相对。起初还试图躲闪目光的芥川,在察觉到丸井一点都不愿意让步后,才闷闷不乐地继续回应:

“但是,我现在还不想讨论这件事…”

看着芥川噘着嘴,眼神飘忽的样子,丸井只觉得有些好笑,他松开了芥川的身体,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对方的脑门,明明是想责备对方,嘴角却提前爬上了笑意:

“我说你啊…分明是很希望被我找到吧?”

“为、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画的绵羊很可爱哦。”

“呃……”

被戳穿了心事的芥川涨红了脸,他抱住了自己的膝盖,将半张脸贴在上面,

“丸井该不会是让我去道歉才来的吧?”

“那就要看你打不打算把经过告诉我了。”

“不说E!”

“告诉我嘛——慈郎ちゃん~!”

“不要~!”

芥川学着丸井拖长尾音。丸井也没有闲着,他伸出双手,从两边托住芥川柔软的脸颊,像捏面团一样揉了揉,芥川倒也没有反抗他,但露出了气鼓鼓的表情,一脸不向丸井妥协的样子。

于是丸井故意将芥川脸上的肉往中间挤,让人的腮帮子看起来鼓鼓囊囊的,口中调笑:

“网球——”

芥川被人恶作剧般的动作弄得说不了话,只能皱着眉头发出一些不满的鼻音,从唇形来看,他想说“不是”。

丸井知道对方还没有消气,于是再次尝试:

“仓鼠——”

芥川的五官从眉毛到唇角有了微妙的幅度变化,尽管只停留了半秒,却被敏锐的丸井尽收眼底。于是他故意摆出了沉思的模样,最后露出了一副比青学的手冢还要严肃的表情:

“嘴里塞了两颗网球的仓鼠。”

“……噗哈!”

芥川再也憋不住,他立刻咧开嘴在丸井面前大笑起来,在丸井松开他的一瞬间捂住肚子,一边颤抖一边断断续续地开口,

“哈哈哈好奇怪E——为什么是仓鼠嘛!才不会吃网球呢!丸井的表情也好奇怪E!”

“慈郎,开心吗?”

“我…”

芥川抹了抹自己眼角笑出来的眼泪,他好不容易才喘上了一口气,脸也笑得红通通的。他抬起头去看同样在笑的丸井,最后还是向人彻底摊牌,

“其实我也完全不记得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了C——”

“那算什么回答?”

“但是,因为我现在很开C…所以无所谓了!果然在丸井的身边心情就会变好呢!”

丸井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芥川的话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看着芥川对自己毫无防备的笑容,脸颊一热,有些慌乱地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尘土:

“好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我不会追究你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一定要好好地去和向日和解,知道吗?”

“嗯E…既然你都这么说的话,那也没办法了呢。说起来…丸井总是像哄小孩子一样对待我C——”

“毕竟慈郎就像是我多出来的弟弟一样嘛。”

“这样啊…”

芥川终于一边伸懒腰一边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紧紧贴在丸井的身后,在旁人看来像是毛绒绒又黏人的小鸡仔。

看着在自己身后恢复平常模样的芥川,丸井一下子放心了不少,他又回想起与迹部的谈话,如今已经完全抛下对自己的质疑——他相信只要芥川待在自己身旁,一定会随时保持活跃。

只是在他们共同折返的路上,芥川的话比平时少了很多,时不时因为发呆忽视丸井的问话。

大概是还不好意思和向日道歉吧。

丸井这么想着。毕竟芥川在他们所有人之中,是爱撒娇又容易任性的个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照顾。

“丸井…其实…”

在他们快要回到海滩边的时候,芥川用细弱的声音呼唤了走在前面的丸井。只是还没等丸井听清楚对方想说什么,宍户已经率先看到了二人,其他成员也纷纷循着声音围了过来,向日走在最后,他躲在忍足的身后,时不时伸出半张脸去看芥川的方向,似乎仍然有点不情不愿。

“我已经和慈郎沟通好了,他也答应会来和向日道歉。”

丸井说着,看了一眼身旁的芥川。芥川也并没有让大家感到失望,他走到中间,冲后面的向日露出微笑:

“我不想再和岳人吵架了C!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E——!”

其他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向日,后者肉眼可见的红了脸,似乎是不想输给芥川的气势,他来到了对方的面前,口中振振有词:

“先说好了!这件事我们两个人都一人负一半的责任,所以说——”

“岳人,真的真的对不起——”

芥川眨巴着眼睛,打断了给自己找台阶下的向日。他原本还有些慌乱,在瞥了一眼芥川的笑容后,终于还是露出了根本没辙的表情,向芥川伸出了一只手:

“我知道了…我也要说对不起,慈郎。”

“太好了!”

高兴起来的芥川马上用双手握住了向日的手,像个小礼炮让气氛变得更加欢乐。

还没等事情解决后多久,迹部带着桦地重新来到了众人的身边,和刚来海滩时的造型不同,他已经摘下了墨镜,脖子上还套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花环,对着所有人聚集的方向抬高音量:

“这里是在做什么呢?你们都已经准备好晚饭材料了吗?再过不久就要天黑了!”

丸井抬起头,太阳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爬到了正西侧,再过不久就要迎来黄昏,原本被汗水打湿的身体也已经凉爽了不少。

“当然早就准备好了!我和长太郎可是大丰收呢。”

“是的!宍户前辈很擅长钓鱼,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不少!”

宍户和凤亮出了一直藏在身后的水桶,里面全部都是新鲜肥美的鱼,众人不约而同地惊呼了一声。

“今天的晚饭有着落了啊,慈郎!”

丸井的反应尤其激动,他仿佛已经能隔着水桶闻到烤鱼的香气。原本在等待身边芥川会给自己回复,结果对方半天都没有搭理自己。丸井转过头,芥川半垂着脑袋,盯着不知是脚尖还是沙子的方向发呆,完全没有听见自己说的话。

对一向被人黏着的丸井来说,芥川会无视自己几乎是前所未有的事。他第一反应是芥川快要站着睡着了,但对方很快又将视线投向大海的另一端,眼睛里装着一些丸井不能读透的想法。

丸井想要问些什么,却因为一些变扭的情绪迟疑了,即使不用去主动确认,他也宁愿相信芥川会一直信任着自己。

夕阳被海平面整个拖住,暖橘色的光线比在城市里所看见的更加光彩夺目,所有人都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暖炉里。由桦地为首的几人正在帮忙整理烤架,派不上用场的丸井则换完衣服后一个人回到了海边,由于海水已经到了退潮时期,先前在沙子里踩出的脚印在阳光的折射下闪闪发光,仿佛里面埋着粒粒星屑,那是他和芥川到访过这里的证明。

虽然很想喊芥川一起过来欣赏落日,但对方在不久之前对自己说完想上厕所就跑开了。如今的他没有芥川的陪伴,在其他聚在一起说笑的冰帝成员中间显得有些孤单。但丸井并不在意那些,他用手指反复揉搓着沙子的颗粒,仍然在为不久前芥川的事情感到烦恼。

“那家伙…是不是还是在生气啊。”

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他都认为芥川是一个很好哄的孩子,对有两个年幼弟弟的他来说,照顾芥川也不是什么难事。但他先前分明已经让芥川重新露出了笑容,对方却仍然会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烦恼。

慈郎待在自己身边,真的一直都很开心吗?

突然闪过的想法让丸井心里一沉。

“如果不开心的话,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呢?我们不是朋友吗…”

他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喃喃自语,比起芥川不开心的理由,更让他在意的是没能被依赖的自己。如今芥川的事情对自己而言,也像这海水一般深不可测了,那是一种非常空虚的感觉。

“喂,丸井…”

“嗯?”

不知什么时候,向日来到了丸井的旁边。对方和自己一样,工作结束后就回房间换了一身便服:

“其实…慈郎的事情,我也要向你说对不起。”

“咦?为什么是我?”

向日咬了咬嘴唇,看起来还在做着心理挣扎,语气有些不安:

“我们一起坐上小船捕鱼的时候,因为慈郎第一次坐这种可以自己驾驶的船,所以比平时更加兴奋…你可以想象的吧?就是在船上晃来晃去,还要抢我的方向盘!嘴上也是说个不停,我根本没有办法安心钓鱼。”

“啊…倒是很有慈郎的风格呢。”

“但是……!”

向日握紧了拳头,眉头比刚刚皱得更深,

“那家伙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因为我和他是一起长大的,所以我太了解那家伙的个性了!虽然看起来天真烂漫,其实也是个很固执又一根筋的家伙,而且我也和忍足他们那组做了比赛的赌约,慈郎这样只会把鱼都吓跑!所以——”

“所以你生他的气了,对不对?”

为了缓和情绪越来越激动的向日,丸井的语气很平稳,也完全不为对方的口述感到质疑。

“…是啊,我和他就这么吵起来了,虽然当时说了很多气话,但是到了最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将你的事情也牵扯了进去。”

“……”

“我对慈郎说了‘你在U17的时候也是这样,除了丸井以外别人的话总是听不进去,你难道脱离了丸井就完全不行了吗’这种话…然后他的表情就完全变了,之后我们就没再说过话了。”

“这样啊…”

两个人陷入了一段沉默。向日是在为自己不久前的行为感到难过,丸井则露出了更为复杂的神色。见丸井迟迟没有说话,向日以为自己是被对方以沉默的形式责备,于是将脸撇向一边:

“我也没办法…因为就算我再怎么了解慈郎,我都做不到像你一样对他那么耐心的啊…就算是亮也不可能的吧!因为他有时候真的是让人理解不了了啊——一直一直都那样,真的让人又生气又担心!你一直这么照顾他…他只会更加任性的吧?”

“哈哈,我倒是也曾经觉得慈郎是个让人理解不了的家伙。向日,你现在自己在说的这些话,又有多少是气话呢?”

“我才没说气话!”

看着慌慌张张为自己做掩饰的向日,丸井忍住了笑意,他看着形状已经开始发生变化的脚印,不紧不慢道:

“其实关于慈郎的事情,我自己现在也不明白。但是…我偶尔会有点羡慕你们,因为慈郎在你们面前会露出更多真实的自己,你们对他来说都是很可靠的人。”

“真的?我觉得他在你面前更活跃不是吗?”

向日用手指挠了挠脸颊,他被对方突如其来的称赞弄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希望慈郎能离我更近一点。”

丸井的回复让向日吃了一惊,他偷偷去看对方的侧脸,即使他只是一名旁观者,但丸井眼睛里的温柔怎么也藏不住。

只觉得背后吹来一股寒气,他默默地抱住了自己的双臂,一种未知的感官让他觉得此时的丸井很可怕:

“丸井…虽然我在U17就多少注意到了,但你这个人真的有点…”

“啊——!你可别告诉慈郎!”

“谁知道呢——?”

向日向丸井扮了一个鬼脸,看着丸井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

“但是,谢谢你啊!把这件事说出来以后,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愧疚了,如果你没有一起来的话,我和慈郎还会冷战很久呢。至于你说的最后那件事情…”

向日背过身,显然他不习惯给别人肯定,声音听起来不太自然,

“我觉得对慈郎来说,有很多事情也只有你才能做到。”

“……!”

“好了好了!快点回去吧,我肚子饿扁了!再不回去天都要黑了!”

向日说着就加快了脚步,不给丸井继续说下去的机会。

烤架已经基本搭建完毕,由于这次参加部活的人数很多,迹部准备的烤架非常宽敞,就算同时供给四五个人使用也不是问题。

除了宍户等人钓上来的鱼以外,忍足也在海滩边意外捡到了几只小螃蟹,但就在其他人勒令他上交的时候,他以“不可以破坏夏日的邂逅”为理由拒绝了。

见所有人都有在认真准备活动,主办人迹部自然心情极佳,他将提前藏在不远处的冰镇果汁和汽水用推车运到了大家的面前,算是为一下午的辛苦划上完美的句号。

丸井抱着两瓶青苹果口味的汽水来回兜转,其他人已经开始陆续准备烧烤的工作,但他怎么也没有办法找到芥川的身影,夕阳已经快要完全浸泡在水中,视野相比白天也更加昏暗模糊,在问了多个人都得不到结果后,丸井丢下饮料,急匆匆地顺着小木屋的方向跑去。

他确实记得当时的芥川告诉自己要回房间上厕所,但从那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了。但丸井并没有过于焦躁,因为他深知以芥川的个性很可能躺在房间的床上睡着了,只要打开门或许就能看到那个神经大条的孩子。

“慈郎,你在吗?吃饭了哦?”

门口被自己踢翻的水桶并没有被扶正,丸井皱了皱眉。房间内没有灯光,床上还有他们之前玩闹而弄皱的痕迹。他在整个屋子里都搜刮了一圈,却没有半点芥川的影子。

事情似乎没有他想的这么简单,他觉得呼吸变得有些急促。

芥川不久之前在沙子上画的绵羊已经被风吹散,丸井几乎在对方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走了个遍,在仍然得不到结果后,他心急如焚地拨通芥川的手机号码——

不在信号范围内。

“为什么…慈郎?”

慈郎在我的身边真的开心吗?

同样的话重新浮现在丸井的脑海中。

芥川失踪的事情很快传到了其他人的耳朵里,原本计划开始烤肉的众人瞬间都没有心情继续进行派对,迹部立刻用私人电话试图联系搜救人员,剩下的人则纷纷露出了担心的神色,毕竟这片海滩就这么大,他们实在想象不出芥川会跑到哪里去。出于时间和安全考虑,迹部在通话以前明令禁止再有人私自乱跑。

“慈郎那家伙,绝对是在哪里睡觉吧!”

尽管向日故意露出了无所谓的态度,但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他在给大家心理慰藉。

“这可不好说啊…以慈郎的性格,如果迷路的话…”

忍足叹了一口气,神色凝重。

宍户很快就站不住了,表示这么干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就在凤急忙拉住他的时候,日吉转而将视线投向死寂的大海。

天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得阴暗无比,但与其说是进入黑夜,不如说是天空已经被大片大片的乌云包围住了,尽管空气中没有一丝风在流动,但只是站在这里都能察觉到有什么巨大的能量正在涌动,他们正在被天空俯视。

“芥川前辈…是不是掉进海里了啊?”

众人不约而同地停止了讨论,很明显这是他们最不愿意听见的情况,向日立刻狠狠反驳:

“别乱说!”

“但是…既然小木屋和其他地方都没有看见他的话,确实有可能是在玩水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侑士,怎么连你也这样?!”

“总觉得天气有点怪怪的…气压也变得好低,如果芥川前辈真的还在水里,非常非常危险…”

凤的补充让所有人都紧绷了神经,温度似乎在他们不经意间再次升高,汗水让他们的衣服与肌肤紧紧贴在一起,又黏又闷热的触感加剧了焦虑和不安。就在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迹部终于结束了通话从不远处走回来,他表示搜救人员会以最快的速度向他们的海滩赶来。

“除了慈郎,所有人都在这里吧?”

迹部抬高了音量,他与每一个人都认真地交换了视线,但很快便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丸井呢?”

众人环顾四周,不久前还待在原地的丸井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

海滩上的脚印多而繁杂,很多都不能分清楚究竟是谁留下的。丸井避开了脚印最多的区域,他顺着垂钓区的方向一路向南继续行进,由于顶端多是零碎的礁石和废弃的木块,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把那种地方放在眼里。但当他绕过一块硕大的礁石往后看时,他发现那后面竟然停靠着两三只自己没有见过的游艇。

那些游艇大概最多载得下两个人,可以自己自由操控方向。但与迹部为他们准备的游艇不同,这些游艇上都没有迹部财团的标志,很明显是景区的备用游艇或者废弃游艇。

最让他感到不安的是,在两辆游艇中间,明显空出了一个游艇的位置,而且周边还有一些只有一个人来访过的脚印,这些脚印很新,看起来是什么人不久之前留下的。当丸井发现自己可以恰好踩进那些脚印时,一种深不见底的恐惧侵袭了他的全身,他知道自己和芥川的足部尺码是完全一样的。

空气中开始有风流动,明明后背开始感受到丝丝凉气,丸井的额头却在不断地流着汗水。

他抬起头,如果从这边一直向前行进,会抵达对面的那座岛屿,即使芥川可能并不在那座岛上。

可以为慈郎做到什么地步?

迹部的声音在心里响起,丸井攥紧了拳头。

天空中有闷闷的雷声从远方传来。


TBC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